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11级教育硕士开学典礼暨校外导师受聘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09日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我院2011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校外导师受聘仪式在教学东楼108教室隆重召开。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小波教授、总支书记罗仲尤研究员、副院长胡弼成教授及全体研究生导师、2011级全体教育硕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蒋家琼副教授主持。

余小波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兼职导师的感谢,并要求2011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安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识和科研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克利教授来教育科学研究院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