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4日  点击量:

3月4日下午两点,在教科院培训小楼502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研究生会议,副院长姚利民老师,辅导员姚雅杭老师,以及教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总结2015,展望2016”为主题。首先,姚雅杭辅导员总结了上一年度我院学生工作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强调学院纪律与请假制度;同时对接下来的春季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总体方向与要求。接下来姚副院长上台讲话,他从学风建设、纪律建设两个方面对我院学生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以崭新的面容迎接新的挑战,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第一〇三期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