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青春涌动,勇攀高峰”——教科院登山比赛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5日  点击量:

12月15日,我院在景色宜人的岳麓山组织了以“青春涌动,勇攀高峰”为主题登山比赛。

院长余小波教授,副院长胡弼成教授,院长助理阳荣威副教授,唐松林教授,涂阳军副教授和冯君莲助理研究员以及姚雅杭辅导员七位老师全程参与,与教科院14级与15级的学生共同合作比赛。 成员们共分为五组,每组由老师与学生组成,并在赛道设置四个小游戏,分别为——“链接加速”,“吸管传情”,“丑小鸭赛跑”以及“宝贝新娘”。须由组员共同完成,以全组参赛人员抵达岳麓山顶以及完成每项游戏的时间最少为胜。

上一条:教科院举行消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教科院举行消防知识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