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1日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31号晚上8:00,教育科学研究院在322教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辅导员胡秀银主持了本次会议,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胡秀银首先针对教育科学研究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详细的统计与分析,并指出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毕业生们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找准定位,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好每一次就业机会,遭遇挫折时也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其次她还向毕业生们特别强调了要提前做好自己的求职简历,并指出求职简历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另外,还提醒毕业生们及时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就业信息,掌握就业动态。最后,辅导员胡秀银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敢于表现自己,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17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打下了良好地基础,让毕业生们有更为充足的时间和信心来做好就业的准备,帮助他们在求职的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周舟 供稿)

上一条:湖南大学教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长沙市教育科研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