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点击量:

        2017年4月11日晚,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在培训小楼502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学院全体党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将参与的党员共分为三个小组参加竞赛。竞赛的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中国共产党党章》以及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等。竞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基础知识、自由发挥、绝地反击。形式灵活多变、内容丰富,气氛严肃但不失活泼。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思想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由第三组取得胜利。蔡红红、张欢欢、张寒玉获得最佳个人奖。竞赛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罗仲尤书记对此次竞赛的获奖团体和个人提出表扬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就此次活动发表讲话。罗书记着重提出应该坚持举办这样的知识竞赛活动,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发扬党员积极进取的精神。

        此次活动是沿袭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传统,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党员对党的相关知识的理解、激发学习的热情以及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等。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人:周咪)

上一条:我校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云麓教育论坛系列讲座之一一六期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