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举行“相聚岳麓,畅想冬韵”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点击量:

    11月22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我院在岳麓山组织了一年一度的登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相聚岳麓,畅想冬韵”。余小波院长、蒋家琼副院长、徐丹副院长等30多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环节:“登山比赛”、“踢键子比赛”和“挤气球比赛”,参赛师生共分为三组,经过激烈争夺,余小波院长带领的第一组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登山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已经成为学院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

 

 

 

 

 

 

  

 

 

                                                          (供稿 郑如莹)

 

上一条:我院八位学生获得学校奖励 下一条:我院八位学生获得学校奖励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