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科院首届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点击量:

11月16日,教育科学研究院首届”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培训小楼502隆重举行。优秀校友代表、湖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严华同志,我校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小波教授、副院长蒋家琼教授,导师代表姚利民教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校友奖学金由学院校友在2016年共同捐款设立,共计410名校友捐款,总额达到20余万,旨在促进在读学生全面发展,激励学生勤奋学习、敢于创新,追求卓越。“校友奖学金”设立期限为10年,总金额20万元。每年评审1次,年度奖金总额为2万元。校友奖学金分为三类:新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共计奖励10人,每人奖励2000元。今年为首届评选,根据《教育科学研究院校友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教育科学研究院校友会秘书处评议决定:彭贝、肖惠卿、段皎晖、田盛兰四位同学获得首届新生奖学金;周珍、冯誉萱两位同学获得首届优秀学生奖学金;郭笑丽、王利爽、杨海霞、马秋阳四位同学获得首届励志奖学金。

              

    获奖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获奖会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校友和老师对他们的期望。

                                                            (供稿人 蔡红红)

 

上一条:我院八位学生获得学校奖励 下一条:我院新老生见面会暨导师推介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