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我院举行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点击量:

10月25日,我院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各支部提名、学院总支考察、学校党委批复后产生,余小波、罗仲尤、蒋家琼等3名同志为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李震声主持,院长余小波、党总支书记罗仲尤、副院长蒋家琼、副院长徐丹等4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到会人数符合选举要求。

在党员大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通过了《选举办法》,提名产生了计票人、监票人,经过不记名投票,余小波、罗仲尤当选为教育科学研究院出席中共湖南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供稿人:蔡红红)

上一条: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心存感恩 下一条:我院新老生见面会暨导师推介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