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捷报:《大学教育科学》入选CSSCI来源期刊(2010-2011)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05日  点击量:

日前,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公布了两年一度的中文社会科学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10-2011年)目录,由教育部主管、湖南大学主办的《大学教育科学》成功入选。这是该刊自入选CSSCI扩展版(2008-2009年)后的又一次大跨越。至此,湖南省已有两家教育学类CSSCI来源期刊,湖南大学有3家中文社会科学源期刊。

近年来,《大学教育科学》实行主编领导下的栏目主持人制度和严格的三级审稿制度,开设了一系列深受读者和作者好评的特色栏目,刊发了大量备爱读者关注、甚至引发学者争鸣的国内外精品稿件。同时,该刊拥有一大批热爱、关心该刊发展的稳定的作者群,其中不少教育学领域的专家、领导,还成为了该刊发展的智囊团。此外,该刊不断改革和探索编务管理工作方法,努力提高编校质量,尤其注重提高为作者和读者服务的意识和水平,做到来稿必复,来电必回。正是在广大作者和读者的关心和支持下,该刊的稿源大幅提高,转载率和影响因子逐年上升,刊物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幅射面持续扩大。

上一条:《大学教育科学》2011年第三期进入第二校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