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9日  点击量:

9月18日晚,湖南大学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西迁办学回归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激情开唱。本次活动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传承和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力量。

比赛于19点在体育馆开始,伴随着各院教职工的激情开唱,我院师生登台献唱《歌唱祖国》和《走在大路上》这两首脍炙人口的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准备的过程中,我院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练习合唱,克服重重困难和阻碍,并于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拓维信息2016校园招聘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13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