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2015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08日  点击量:

9月8日晚上六点半,教科院2015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培训小楼502顺利召开,辅导员姚雅杭、全体研究会干部及2015届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是研会主席及13届各部部长做工作总结及工作心得,她们精彩的演说博得了一片掌声。随后,辅导员姚雅杭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她在肯定各部老部长成绩的同时,也对各部门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鼓励新生们踊跃加入研究生会,希望新生们能够抓住人生中做班干部的最后一次机会,锻炼自己!紧接着由13届研会主席李海贵宣布新一届各部部长名单。接下来是新生竞选,竞选者有序地上台进行精彩的竞选演说,他们神采奕奕地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往经历以及期望竞选的部门。最后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最终名单会在近日公布。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13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院参加湖南大学2015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