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点击量:

6月30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培训小楼502报告厅举行。湖南大学副校长、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谢赤,院党总支书记阳征,湖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组员、保卫处副处长刘晚梅出席会议,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七一”表彰大会。

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由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朱恬恬主持,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长沙市理论宣讲专家余理受邀作专题报告。余理老师以“愿做历史长河中璀璨的一束光”为题,以“人物、时间、会议、事件、规划、数字”为线索,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壮阔历程,在场师生深受启发和感动。

(图 专题党课现场)

第二阶段:“七一”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由副院长徐丹主持。徐丹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积极分子的决定》。

(图 徐丹副院长)

校级荣誉表彰

谢赤副校长为校级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教工支部获评“湖南大学先进党支部”,教师余小波、研究生丁晨获评“湖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教师柏静获评“湖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院级荣誉表彰

指导组刘晚梅副处长为教工支部院级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蒋家琼、阳荣威、徐丹、谭竞雄、袁建林、李震声等6人获评“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朱恬恬、陈剑光2获评“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蒋家琼副院长为教育学专业学生支部院级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彭悦、王迪、徐淼、张玲、黄好、高若彬、仇国伟等7人获评“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王艺霖、王思微等2人获评“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阳荣威副院长为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支部院级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廖敏、杨美佳、谢志芬、赵菲凡、谢琳、韩烨丹、刘俊雅等7人获评“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陈佳巍获评“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积极分子表彰

在今年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学院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分子。教工支部书记朱恬恬、辅导员柏静分别为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积极分子颁发奖状。

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和下阶段工作部署

阳征书记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并呼吁大家要努力把服务师生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真章出实效,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 阳征书记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组织员龙跃君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不忘使命担当,以铿锵誓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教育学学生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专题党课 下一条:教育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不负韶华、研学百年党史” 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