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暨“迎国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点击量:

近日,我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支部在学院320教室举行了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暨“迎国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该专业党支部副书记韩烨丹主持,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参与。

大会伊始,教经管学生党支部8名新生党员进行自我介绍。接着,党支部副书记韩烨丹从支部成员、上一届支部工作成绩、支部委员职责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分析了党员与群众思想联系不够紧密、工作细节处理不到位等问题,明确了今后支部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随后,会议按照议程依次审议,选举产生了由支部书记廖敏、支部副书记谢志芬、青年委员赵菲凡、组织委员谢琳、宣传委员陈佳巍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

此前,教经管党支部的同学们每天在学习强国上进行理论知识和时事热点的学习和交流。本次活动特为上学期的学习先进分子进行“强国之星”表彰。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迎国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环节,新任支部书记廖敏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并观看习总书记到我校岳麓书院考察调研的讲话视频,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分享对国家民族历史、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感悟。

最后,支部书记廖敏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全体支部党员能够做到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携手推进学院的建设。

供稿:谢琳

上一条:教育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暨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下一条: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展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