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09日  点击量:

11月6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旨在进一步传达、落实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院党总支书记罗仲尤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精辟解读。他指出,此次党代会报告体现了八大亮点:一是深刻分析了学校建设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突出体现了学校体制机制上的制约因素依然存在,尤其是从学科高原培育学科高峰的机制尚未形成等几个问题;二是明确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第二阶段的目标;三是提出了“一个主题”、“两个创新”、“四个提升”的发展思路;四是强调了人才培养的首要地位;五是提出扩大学科高原,培育学科高峰;六是强调了人才强校战略,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七是首次将民生建设单列,更加关注教职工的尊严感和幸福感;八是突出了党建工作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中的保障作用。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