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816日,教育科学研究院以“教汇你我 科见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晚会在湖南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浓情上演。

2.2018323日,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教育科学研究院收入分配办法》,成为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事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节点。

3.2018417日,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社会科学处、发展规划办、研究生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为特邀专家,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学科研岗教师等,共同为湖南大学教育学科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4.2018421日,学院第二届“传承杯”羽毛球赛在开开羽毛球馆隆重举行。

5.2018723日,学院在310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孙炜部长代表校党委宣读了校党委任命决定:张浩同志任中共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

6.201879日,学院第四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培训小楼502举行开营仪式。来自全国十多所985211等高校的43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7.201896日,校党委书记邓卫一行来我院调研,并与我院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81018日,学院第16届研究生换届会议在培训小楼502教室召开,金鑫同学任第16届研究生会主席,占云同学任办公室主任,刘花香同学任学习部长,郑如莹同学任文体部长,戴安妮同学任生活部长,赵万同学任宣传部长。

9.20181030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王涛教授来我院访谈,学院院长余小波教授、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姚利民教授应学校安排出席了访谈会。

102018111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 年)》,我院主办的《大学教育科学》杂志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11.2018111718,由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主办,湖南大学、湖南文理学院具体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教育思想研讨会”在湖南常德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厦门大学等60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共同探讨“新时代的大学教育思想”。

12.20181120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副书记王建华、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敏、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罗婷、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周明星、湖南省教科院高教所副所长叶坤燚组成的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研基地专家评审组来我院现场考察。我校副校长谢赤、社会科学处李恩军、学院院长余小波、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姚利民等出席考察汇报会。

13.20181130日,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下发《关于高耀红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湖大党组字[2018]15号),张浩同志任教育科学研究院总支书记。

14. 20181212日,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培训小楼502顺利举行,经过评选,蒋婷、刘凤洋同学获得一等奖;金鑫、文加玉、王娟娟、舒霞玉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山、刘文静、张亮亮、赵万、姚耀、刘俊雅、玉欢爽、韩烨丹同学获得三等奖。

    15.20181222日至23日,由我院主办的第五届“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价高层论坛”在枫林宾馆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等机构的20余位专家学者相聚长沙,共同探讨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价问题。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山 | 邮编:410082 | 办公电话:88822454 | Email:jxtan@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