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2022年05月27日学院学位评定会纪要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点击量:

2022年05月27日,学院学位论文评定会在教科院会议室举行。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姚利民教授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有6人,符合法定人数。朱恬恬副教授担任本次院学位评定会秘书。

根据本人申请,学院学位委员会经过认真评议,一致同意以下教师获得硕士导师资格。学术型硕士导师:全薇、张善超。专业学位硕士导师:陈新春、胡云、闫彩虹、胡力、陈迪勋。会议通过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版。



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2年5月27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预审公示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2022年湖南大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 候选人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