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731-88822454

关于2021年春夏学期预盲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

学院拟于3月22日进行学位论文预盲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计划参加学位论文预盲审的同学于3月22号上午10点以前,提交以下材料到学院教务办公室:

1.个人成绩单1份;

2.导师签字同意的批准单1份;

3.无个人信息和导师信息的学位论文5本;

4.学费缴纳发票复印件或截图(欠学杂费的同学不得参加预盲审);

没有提交中期考核表、学术活动考核表(学术型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提交)、专业实践考核表(全日制专业学位提交)的同学此次请将这些材料同时交到教务办,表格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学术型和专业学位请分别下载)。

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年12月30日

附导师批准单,请自行下载打印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2020年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9-2020学年度“朝阳奖学金”等18项社会捐赠类奖学金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31-88822454 邮箱:jxtan@hnu.edu.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