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怎样才能参加SERU调查的问卷填写?
A:参加调查的步骤如下:同学们通过学校主页进入个人门户,点击SERU,从链接地址进入调查主页,填写问卷,问卷过程随时中止,保存即可,随后还可重新登录继续填写。填写完毕点击提交即可。参与调查过程中任何疑问可联系: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seru@hnu.edu.cn.

Q: 问卷调查将持续多长时间?
A:1个月(2015年6月8日-2015年7月8日)。

Q: 完成问卷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A:25分钟左右。

Q:如果问卷一次不能完成,可以保存吗?
A:可以保存,下次可以从个人门户进入调查网站继续填写问卷。

Q:问卷提交之后可以重新填写吗?
A:不行。

Q:SERU调查是匿名的吗?
A:是的。

Q:参加SERU调查奖品和抽奖程序如何?
A:本轮调查设一等奖5名(第1周2名,其余三周每周1名),二等奖40名(每周10名),三等奖60名(每周15名),分别予以800元、200元、100元奖金奖励。此外,调查系统关闭后将在所有提交问卷的同学中随机抽取10名特别奖,学校主管教学的陈收副校长将邀请获奖同学共进午餐。 学校信息化办公室每周在提交有效问卷的学生名单当中随机抽取获奖者。鉴于抽奖是滚动进行,越早提交问卷的同学中奖概率越大。抽奖结果将通过湖南大学校园网主页专栏、个人门户、千年弦歌、湖南大学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渠道公布。

Q:调查结束后是否会公布调查结果?
A:调查结束后有部分研究报告会在湖南大学校报发表,调查的总报告将提交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调查结果用于学校教学和管理服务改革的决策支持。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山 | 邮编:410082 | 办公电话:88822454 | Email:jxtan@hnu.edu.cn